京屿

和齐司礼的一场梦

第一人称视角

是昨天晚上刚做的梦,因为是第1次梦见77,所以把它记下来。

幕后boss因为没梦到,所以我就写幕后boss诶嘿(?)

文笔很拉,大家都知道吧

ooc是俺滴特瑟咩!


——

  “一切都要结束了吧?”在去找幕后boss的前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这样期待的跟齐司礼说,“等一切都安稳下来了,我们就一起去看海吧,齐司礼。”

  坐在我身边的齐司礼从来没有这么温柔看着我过,那双金瞳里盛满了我当时看不懂的情绪,“你想去,那便去吧。”

  听完齐司礼的话我睡着了。


第2天,来到了最终boss的面前。

  该说不愧是最终boss吗?用尽了我们俩所有的能力,虽说很不容易,但终于是战胜了。


  只是眨眼间,我们好像回到了年少时期。

   漫天花瓣吹过,迷住了眼睛。在我再次睁眼时,转头看见一脸茫然,小小的齐司礼,正准备笑,却看见了自己伸出的小胖手,震惊着环顾四周,却是从来没来过的地方。


  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我听见自己发出的童声,搞不清楚状况。

  而小齐司礼的话,让我更觉得是老天在玩我。

  那个眉眼间青涩,显得精致可爱的人儿说“你是谁呀?”


  我承认我害怕了,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后,身边的人说失忆就失忆了,而且还是在这个连我自己也搞不清的状况里。

   作为现场唯一还拥有记忆的我,决定扛起重任。

   我开始对那个小少年跑火车,“你叫齐司礼,我们是情侣,我叫你七七,你对我特别好,从来没有骂我,一直都特别喜欢我,还会做饭给我吃,遇到事都会保护我 。。。”

   说着说着却是我开始泣不成声,“齐司礼,我都知道的,我都明白的,可是为什么在这时候你反而不在了呢?”

  哭着哭着,我突然得到了一个小小的拥抱,抱住我的人说,“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看到你在哭,我也会难受,所以我相信你,别哭了,我们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 我擦了擦眼泪,小声嘀咕“总监果然是失忆了,不然不会一次说这么多话的。”


  他没听清,“嗯,你说什么?”


  我随便擦了把脸,“不,没什么。”


  我决定先和齐司礼在这个我们出不去的地方生活。

  这是一个非常宁静的小村庄,里面的村民都非常善良热情。


  在我和齐司礼到的第1天,他们惋惜于我们的遭遇便留下了我们。


 而在我和齐司礼在这里生活了两个星期后的一天,村里的孩子来找我们,

“你们,想不想看海?”

他这样偷偷的问我们。

  我当然是想的,齐司礼自从变成了少年的身体,心性也越发少年,很快就答应了。

  我们两个小孩手牵着手,就这样跟着他,跑啊跑,跑啊跑,来到了一处水边。

 领路的孩子转头兴高采烈的跟我们说,“看,这就是大海呀!”

  我紧紧抓着旁边齐司礼的手,看着那片海水。

  其实现在对我来说是不是海不是特别重要了,只要旁边的人是他也就足够了。


  突然我好像想到了什么,拿起了树枝在旁边的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然后跑到了隔壁的花丛里摘了一堆小花,铺到了爱心上。

  “七七,你看!是我的爱呀!”

我这样笑着跟他说,齐司礼笑着回应我。

我们俩就这样傻笑着看着对方,这一刻就是幸福啦。


  村里的孩子突然跑了过来说,“那边开了一大片从来没见过的花,快去看看吧!”

我就牵着齐司礼的手准备过去,而他拿出了一个小包,准备把爱心上的小花儿都装起来,“这是爱呀,我得把她的爱带走。”

  我看着装花的齐司礼,大声说“七七别装啦,我们先去看看花吧!我的爱一直在你身上呢!”


  我们两个傻乎乎的小朋友,又这样手牵着手,去看了那一片盛开的花。

  只是刚看到那花我就愣住了,那是一大片开得热烈而烂漫的昙花。

  我转头看向齐司礼,他还是那样笑着看向我。

  突然脑子里好像有一根线突然接上了,像是电光一闪,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   而身边的场景突然就崩塌了,画面一转,来到了决战前那个小屋。

  我还是坐在床上,而旁边的齐司礼坐在椅子上不动了。

  那一刻,我突然明白了,决战还没有开始,但是齐司礼害怕我去了之后会出事。

所以用自己剩下的全部的能力为我编织了一个只要我不发现,就永远不会醒来的最美好的梦。


  在那个时候,做梦的我突然醒了,脸上挂着泪痕,明白了刚刚发生的所有,只是我的一场梦,接下来,我打开了手机,把这场梦记了下来。


——彩蛋是一堆胡言乱语,是梦醒时候的突然玩梗,因为不想破坏完美的忧伤做梦气氛,所以放在了彩蛋里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)